夏尽

20

冰冷的水充斥着她全部感官,郑嵛安再次睁眼就迷迷糊糊看到汪曼春手里拿着鞭子翘着腿坐在审讯椅上

“醒了”

郑嵛安感觉身体因为被绑已经变得十分僵硬,手被吊着绑在两边,身上也绑了很多绳子,不屑的轻嘲‘哼’了一声。大衣在来的时候已经被扒掉了,里面仅剩的旗袍已经被打烂了,还渗出了很多血迹,头发也乱了,黏糊糊的粘在脸上。好在审讯室有燃不完的火盆,让她在这寒冬也不至于太冷。

“那我们再来说说吧”汪曼春走到她面前,却也不看她,只看着自己手上的鞭子

“曼春姐,你说要是明长官看到你这个样子,他会怎么想。一个从小跟在他身后的女孩变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你都这样了,还想刺激我?”汪曼春仍是不紧不慢“我为新政府做事,我无愧于心。至于师哥,大家都是为新政府做事,你以为谁干净呢”

“明长官”郑嵛安看到站在门口的明楼,她怕明诚也在,她怕见到他,怕他为自己做傻事,怕见到他自己就再也不坚强了,好在他并没有来

明楼从门口走进来,边鼓掌边说“汪处长真不愧是新政府的楷模,连我都甘拜下风”

“明长官”汪曼春毕恭毕敬,并无半点心虚“您怎么来了”

“我一大早就听到你们抓了,什么,一条大鱼。怎么样,招了吗”明楼看了眼郑嵛安,没有半点情绪

“还没有”

“那汪处长还要努力了”然后转身就走。今天好不容易将阿诚拦下,要是他看着这场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现在他们还输不起,这件事只能看她的造化了,他知道阿诚会想明白的

 

“那我们再来说说吧,书房那些证明通共的文件和樱花号火车爆炸事件”原本只有书房那堆文件的,但经过调查后,她不相信樱花号爆炸事件与她无关。打斗声那么明显,还夹杂着枪声,郑嵛安也不感到意外,都是为了活命罢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父亲这么多年为汪芙蕖做事,现在又为新政府做事,你们就这么对他,不怕寒了人心”

汪曼春上来就一个巴掌,郑嵛安本就虚弱,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证据是明明白白的,明眼人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明辨是非”

“既然郑小姐不愿意好好配合,那就别怪我了”将鞭子扔给旁边的人“给我打”

汪曼春向门外走着“走,我们再去郑科长那边”

郑嵛安顾不得疼痛,喊道“你们把我父亲怎么样了,你给我回来”

 

另一边,沈皓让给所有人都出去,坐在郑义杰面前,看着他憔悴的样子,久久没能开口

“伯父,我也就不跟你绕圈子了,现在证据确凿,早些认罪也能免受些皮肉之苦,最主要的是,你不为自己想想也要为郑小姐考虑吧,她还那么年轻,你就忍心让她陪你一起去死,或者郑小姐细皮嫩肉的,这76号的手段想必你也是知道的”起身,靠近郑亦杰说道“只要你认罪了,我必保郑小姐平安无事”看了他一眼就出去了


评论(2)

热度(1)